Aby

『AL』Perfect Life 史密斯夫妇AU Chapter2下

   Chapter2下


大家好久不见(* ̄︶ ̄*)lo主身体已经好转啦,还没有做手术但是已经好多啦所以来把第二章后半段写完qwq写的有点急没仔细修改,改天发完整版时一起改╤_╤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们!!


     一只绿色混杂棕色的变色龙攀在一根树枝上,它长长的舌头将不远处的一只蜻蜓卷进自己的嘴里。

     阿拉贡以前从来没见过变色龙捕食,他在树下就这么安静的观察完了这一奇异的动物行为――在穿着已经汗湿的迷彩短袖并且背着一大包沉重的仪器的情况下。

     “我早告诉过你,你这是一时兴起。”金雳找了个小块空地,隐蔽很好并且空间足够大,他准备在这支个帐篷。

      “不,我十分认真。”阿拉贡从他的自然动物捕食行为观测点走过来,他知道金雳说的是什么。他把背包放在地上,拿出里头的东西捣鼓起来――他们必须在天黑前搭好帐篷。“况且你不能因为你们第一次见面而莱格拉斯不小心以为你是先天残疾而生他的气。”

     “我可没有生气,我只是单纯的看不惯那个金发小子。说真的阿拉贡,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的。”说完他还咂咂嘴,好像他还真挺惋惜似的。他可不是个小气鬼,根本不会因为莱格拉斯的“哦阿拉贡,我不知道你的朋友是个不幸的侏儒?”而在内心萌生出拔光他漂亮长发的想法,他绝对没有。


     阿拉贡听见一声清脆的鸟鸣,他循着声音抬头看去,一只有着漂亮蓝色羽毛和红褐色喙的小鸟就在他头顶的绿枝上。阳光斜斜照过来,鸟儿的羽毛就反射出陆离的颜色。这让他想起莱格拉斯漂亮的蓝眼睛,但莱格拉斯眼睛的颜色比鸟儿的羽毛更漂亮些,那是比秋天下过雨的蓝天更干净,比艳阳天里无浪的大海更明亮的颜色。

     “我不是一时兴起。”

     那只鸟儿长长鸣了一声,舒了翅膀飞走。

     “我考虑了很久,设想了无数种未来才做了决定。金雳,我爱他,我已经十分确定非他不可才求婚的。”阿拉贡将两个电脑放在石块堆起的简易“桌子”上,金雳看上去像是很专心的在支帐篷,但阿拉贡知道他一定在听他说话,“这个决定很艰难,我不愿意欺骗我的爱人,但你知道的,我要保护他。我既爱他而不想欺骗他,又想保护他而不得不隐瞒真相。”

     阿拉贡叹了口气,他现在正在一个尴尬的抉择间挣扎――而令人烦恼的是,他无法轻易决定。

     金雳钉好最后一枚固定钉,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很好,一顶完美的帐篷。他终于开口评价这件看上去像是电视里的伦理剧出现的事情“你知道吗?”金雳露出嘲讽的表情,“你现在就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纠结要不要告诉自己的小男朋友自己其实割过包//皮。”

      “我没有割过。”

      “打个比方而已。”被抗议的人耸耸肩,“别在那思考这些无聊的事情啦!‘船到桥头自然直’你听过吗?你总会遇到合适的机会告诉他的――这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你们是我见过最腻歪的情侣了,我说真的。”

     阿拉贡笑了起来,他的朋友还是老样子。“我会考虑你的建议的。谢了,金雳。”

     “我们俩谁跟谁呀。”金雳过去挨着阿拉贡蹲在石头桌子旁边,看着阿拉贡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打字,屏幕上全是他看不懂的数据“不过话说回来,这次任务真是够呛的。这个目标还是个奇怪的有钱混蛋,谁会富到无聊跑来丛林里度假?是想体验一场真人版的《追战时刻》吗?”

      “得了吧金雳,你不也是个有钱的混蛋吗?目标是个前军官,又是某个荒野求生节目的粉丝,重点是他和你一样是个有钱的混蛋,跑到丛林来有什么好奇怪的。”

      金雳白了他一眼。

     “我现在特别想把你拉去喂狮子,阿拉贡。”

     “丛林里没有狮子,金雳。”

    


TBC


依旧很少的一段qwq请和前半段混合食用(。)

原电影中男女主角分属对立的两家公司,这里做了不同的设定,并不是对立公司但也不是同一家公司,后文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 ̄*)

猜猜叶子的掩饰职业是什么呢XD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