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

『AL』『Perfect life』史密斯夫妇AU Chapter12

『Chapter12』

nice,不用吞键盘了(。)
我也不知道这章在写啥,下章见岳父哈哈哈←

――――――――――
     “我越来越搞不懂你了,”金雳狠狠灌了一口朗姆酒,他的胡子都快被气的翘成90度“那个长头发娘娘腔有什么好的?还是密林的人!我最看不起密林的人,仗着自己据着块肥地搞些地产股票那些无聊的买卖,杀人倒成了它的副业了!”
     “金雳,你的公司也在搞地产和股票,只是远不及密林那样多罢了。”阿拉贡无奈地提醒自己的搭档,他们不是同一公司的,不过他俩同属两家公司合作的小队,也搭档了不短的时间。“还有,莱格拉斯不是娘娘腔,你可不许这么说他――”
     “行了行了,”金雳打断了阿拉贡要说的袒护话,他可不爱听着这个。“其他的我不说,那小子毁了咱俩的任务,怎么说?”只要一想到自己的玛丽莎被残暴的打陷下去几个丑陋的窝洞,还被蹭掉了那些漂亮的漆,他就一肚子气,恨不得把凶手绑去玛丽莎面前就地正法。
     阿拉贡往金雳被子里又倒了些酒,他自己没喝多少,那半杯朗姆酒还和它刚倒上时一样多。他昨天才和金雳说了要帮他干掉打烂他飞机的人,今天就变成了企图说服金雳自己去修好飞机的那个人。
     “你得学着大度点,金雳。说实在的,你和莱格拉斯待了就会发现他是个好说话的人,你们会相处愉快的,相信我吧。”
     “相处愉快?!得了吧阿拉贡!昨天晚上你们还打了一架呢,我永远不和那个金发的小混蛋――”
     “你说这个小混蛋?”金雳还没来得及说完,一个清脆的声音就打断了他,那声音从背后传过来,当金雳回头时,莱格拉斯正翘着腿坐在一把高脚凳上。金雳的话立马噎住了,他可是知道这家伙昨天把他搭档胖揍了一顿。
     阿拉贡摸了摸下巴,他刚刚就看到莱格拉斯走过来了,不过他没说。“leggy,关于这事你应该让我先好好跟金雳聊聊你再……”
     “别费心了,亲爱的。”莱格拉斯从高脚凳上跳下来,他不紧不慢地走到他们桌边,在阿拉贡旁边拉着凳子坐下,“你的玛丽莎――是叫这个没错吧?别用那种眼神盯着我,你的玛丽莎已经送去邓利塔维修保养去了,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原装漆大概已经漂亮地喷上去了,顺便一提――他们给你换了套新的萨奇椅套,金光闪闪的颜色,哪个土包子会喜欢那样的椅套呢。”说完他还貌似嫌弃地耸耸肩,对着阿拉贡挤了挤眼睛。
     金雳呆愣愣地听他说完这么长一串话。邓利塔!去那维修不知道要花掉多少钱!他倒不是因为钱的问题,为了玛丽莎他可不在意花多少钱,邓利塔的预约可是排到明年八月份了,这小子是怎么做到短短几天就搞到了邓利塔的预约的?还有椅套!萨奇的椅套他订了多久都没订到,这家伙立马就给他弄来了!
    “我、我可不会因此原谅你!”金雳一口气咽完杯里的朗姆酒,“我这是看着阿拉贡的面子上。”
     莱格拉斯拿过阿拉贡的酒杯向金雳晃了晃,“那……敬友谊?”
     金雳哼了一声,看上去像是还在生气的样子而嘴边的胡子却有上翘的趋势。
     “好了好了,我们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阿拉贡轻轻敲两下桌子,“金雳,我托你查的事情呢?”阿拉贡仔细想过,他和莱格拉斯的公司既然是世交,那么断然不会发生上次那样的事情,他心里总觉得莱格拉斯父亲的突然来访和上次的任务有关联,想到那份自己养父亲自下签的文件,心里就一阵恶寒。
     “那个‘咕噜’以前叫史麦戈,曾经是霍比特屯的人――就是那个卖甜饼和啤酒的连锁企业。”金雳看见莱格拉斯越来越往阿拉贡身边贴过去,阿拉贡更是笑呵呵地把莱格拉斯的双手捂在掌心。他有点后悔今天来之前没戴墨镜了。“有很多人都在找他,他大概是携带着什么东西。我查了我们双方的任务书,连时间地点全都算好了一样的巧合。”
     “这个任务是我父亲亲自签发的,”莱格拉斯向阿拉贡点点头,“我想你们也是由爱隆大人签发了这个任务。”
     “看来他们是有意的了。”阿拉贡长叹一口气,“我觉得我可以先预订个丧葬服务什么的。”
     “别这么说,阿拉贡。”莱格拉斯皱着眉,他其实也担心自己父亲对此的态度,“总会想到办法说服我父亲的,你别太绝望。”
     金雳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怎么,你们的底下恋情终于被发现啦?那个坏脾气的密林老头是不是要来把你当拐卖犯给砍啦?”金雳无视了莱格拉斯听见“密林老头”那几个字不怎么好看的眼神,继续肆无忌惮地大笑着。
     “别笑了金雳,”阿拉贡扶着额头,“已经够乱的啦。”

tbc


    
    

评论(19)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