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

『AL』『Perfect life』史密斯夫妇AU Chapter15

对不起!我又拖延了!
我认罪!(土下座)
以下正文
――――――――――――――――

『Chapter15』

     他们坐在同一辆车上开往某个挨着公园的酒店,莱格拉斯把握着方向盘而瑟兰迪尔坐在副驾,阿拉贡就只能坐在后排。想起刚刚那顿饭,阿拉贡只觉得到现在他的心脏都还没回归正常跳动水平。
     “怎么,都打算扮哑巴?”瑟兰迪尔摇下一点窗户,清凉的晚风就漏了进来。
     莱格拉斯刚想说点什么,一辆黑色的车子突然冲在他们面前,莱格拉斯猛一打方向盘向旁边躲避。
     “搞什么!”莱格拉斯被吓了一跳,那辆车就仿佛是突然窜出来的似的。“那辆福特在干嘛!”
     阿拉贡摇下窗户准备看看外面的情况,结果从那辆车里突然伸出一只手持着一把勃朗宁正要往他们这开枪。阿拉贡赶紧向着莱格拉斯大喊一声“向右!”后迅速把脸从窗口移开并掏出了藏在座椅下方的一把格鲁P85,他侧着身子靠在前方座椅的一侧,将枪慢慢拉上膛。
     瑟兰迪尔迅速拿出大衣口袋里的一把柯尔特M1917,从打开一点空间的窗户朝着左侧方的黑色福特车玻璃连开两枪。然而对方玻璃丝毫未损,三个人几乎同时说着“防弹车。”
     阿拉贡看着瑟兰迪尔握着枪把车顶镜板下来用来观察黑色福特,他突然相到莱格拉斯不是说他父亲出门没有带枪的习惯的吗?
     莱格拉斯正在行驶的路段车流不多却也不是空无一人,他一边要避让来往车辆一边又要尽力甩开福特的追击。他觉得自己都快把方向盘扭下来了,车子一直处在高速漂移的边缘,坐在后排的阿拉贡感觉自己快要吐了。
     “谁来告诉为什么会有一辆车在这个时候来追捕我们还朝尾箱开枪?这可是新车。”莱格拉斯猛踩油门,巨大的惯性让另两人猝不及防地往前倾。“阿拉贡!打他们!别忘了这车的钱可是你付的!”
     阿拉贡努力平衡了一下自己,紧紧抓住前排的椅子让自己不摔倒,他这样根本无法瞄准――老天啊,莱格拉斯这是和谁学的开车?他费力地朝外边胡乱开了几枪,子弹全都擦着车子飞过。
     “你男朋友枪法可这并不怎么样。”瑟兰迪尔拉着车顶手环尽量把自己往座位上靠着保持平衡,还一边不忘说些风凉话。
     莱格拉斯叹了口气,说了句“ada你来开车。”就迅速一拉前座之间的一个杆子两个座椅瞬间就交换了位置。这一下虽然让瑟兰迪尔吓了一跳,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接管了方向盘,他巴不得这样呢,至少自己开车可比莱格拉斯稳多了。交换位置的莱格拉斯不知从哪摸出来支步枪,一把打开了车顶蓬探出去半个身子,大风把他的头发吹得四处乱舞,然后就只听见上膛的机械碰撞声和轮胎爆炸的声音。
     “我不信他的轮胎也防弹。”
     目睹一切的阿拉贡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刚恋爱那会的怦然心动。
     黑色福特打了个旋冲出了车道,车上的人也缩回去没再开枪。周围的车流越来越稀疏,大多都躲去了另外的车道,只有他们的车还保持速度往前开。黑色福特被甩出车道后没法再追上,他们的距离越拉越远,莱格拉斯还端着枪瞄准着不敢松懈,他不确定里面的人会不会冲出来拿狙击枪爆他们谁的头。直到已经远离了黑色福特绕过一个路口再也看不到它后,莱格拉斯才放下枪钻回车里。不过他刚坐下就看到阿拉贡整个人像是凝固了一样看着他。
     莱格拉斯有点没搞懂他,歪着头看他,“怎么了?”
     “我真是爱死你了。”
     莱格拉斯因为阿拉贡的话脸红的时候,瑟兰迪尔装作没有看见。
    
tbc

于是我又晾了领主一章没让他出来(。)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