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

『AL』『Perfect life 』史密斯夫妇AU Chapter16

懒癌晚期患者的挣扎生涯(躺平)

――――――――

『Chapter16』
     他们最终还是安全抵达了爱隆所在的酒店,尽管莱格拉斯的新车上添了几个枪窟窿,不过好在这也并不算是“大伤”――莱格拉斯觉得自己现在能够理解为什么金雳在他的直升机被击中后那么生气了。
     瑟兰迪尔的脸色看上去一点也不好,走在前面直接冲进了爱隆包下的会客厅。那扇红木制的门被大力地推开,正翻看着一叠东西的爱隆明显被突然的响动吓了一跳。
     瑟兰迪尔坐在了爱隆正对面的椅子上,会客厅中央的圆桌上摆着的假花的塑料味儿让他皱了皱眉头,“你最好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爱隆有点没搞懂,他不明白为什么瑟兰迪尔会突然发这么大脾气(虽然爱隆觉得他似乎时常发脾气)。
     坐在隔了瑟兰迪尔一个位置的莱格拉斯赶紧站起来尝试说明刚刚发生的一切,“我们在来的路上遭遇了袭击,一辆无牌照的黑色福特伏击了我们的车――虽然他们并没有得逞。”爱隆的目光立即落在了说话的莱格拉斯身上,莱格拉斯赶紧接着话向爱隆微微屈身行礼,“您好,爱隆叔叔。很高兴见到您。”
     “哦,莱格拉斯。你都这么大啦,我上次见你的时候你才……才大概这么高吧?”爱隆用手在身侧比划着高度,回忆着年幼时的莱格拉斯是多么讨人喜欢。
     瑟兰迪尔摆摆手打断他,“得了吧你,”显然,他的气还没消――不过说实话,谁会在被袭击后还能高兴起来的?“你最好把那辆黑色福特的事情查清楚,然后告诉我对着我儿子开枪的那些混蛋都是谁,我要把他们丢去喂巨蜥。”
     想起自己曾经对着莱格拉斯开过枪的阿拉贡打了个寒颤。
     爱隆沉默了一下,然后皱着眉开口,他的声音显得沉重而担忧,“我只知道有一些人,经常开着统一的黑色福特干尽坏事。”
     “你的意思是奥克?”瑟兰迪尔想起了些不好的事情,那些名为奥克的走卒隶属于一个令人厌恶的老板。“单凭一辆车也说明不了什么,况且,他再次出现又会为了什么?他的力量已经遗失了。”
     所有人都沉默着,在场的人都能明白话里指代的是谁,只是那人消匿太久,以至于众人几乎就要忘却了。然而,该来的厄运迟早要来,被人遗忘的势力正在卷土重来。
     “我恐怕没有。”爱隆想起不久前米斯兰迪尔来找他详谈的话,“上次我们抓获的咕噜,可能就和他有关。”
     “咕噜。”阿拉贡皱着眉头,“我记得把他带回去后被转移了关押地,他是否知道些什么?”
     爱隆干咳了一声,那次的抓捕计划他和瑟兰迪尔都有份,“咕噜被,呃,转移到了……”
     “转移到了密林。”瑟兰迪尔接过话,“他不止知道什么,他还携带了什么。只是那件东西在我们找到他前就已经遗失了。”
     “不会是……”莱格拉斯不禁猜测起了咕噜会携带些什么。那个因为磕药变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可怜鬼,他或许受过不少折磨。
     “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爱隆站了起来,“有一些客人不久将造访,那时我们自然会弄明白。”他走到门口,拉开先前一直紧闭的大门,“不过这里不是个能商讨要事的选择,我想依姆崔拉永远是个保守秘密的好地方。”
     莱格拉斯睁大了眼睛,他有点紧张。这是……邀请他去林谷吗?爱隆叔叔会问他和阿拉贡的事情吗?
     “我想飞机马上就到,我保证这趟路不会有什么黑色福特过来放子弹了。”

tbc

对不起!我尽量勤奋点!我!尽!量!QAQQQQ.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