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

『AL』Perfect Life 史密斯夫妇AU Chapter19

『Chapter19』
     “我觉得我的胃要贴上我的脊椎了。”金雳小声抱怨着,他什么都没吃,只有早晨的咖啡在胃里泛酸水。
     莱格拉斯附议“我觉得我要出现幻觉了――我怕我把旁边的波罗米尔吃掉。”
     波罗米尔用见鬼一样的眼神盯着旁边的莱格拉斯面不改色地说出这样的话――他完全有理由相信莱格拉斯会这么干。
     他们来早了,等他们到了那里后就发现守时的就只有他们四个人,连爱隆本人(据唯五到场的总管林迪尔说)都还在餐厅用餐。
     “我真的不懂他自己都没到,为什么要给我们发信息。”金雳实在不理解这钟做法,这让他们错过了饭点,介于他们都没什么力气再走去吃饭,他们一致决定派阿拉贡去买点三明治来。
     “可能他料到大家会迟到,所以干脆早点发消息催一下,”莱格拉斯仰着头靠在椅子上,“阿拉贡再不回来,我就要啃波罗米尔了。”
     波罗米尔不动声色地往旁边挪了一点,然后给莱格拉斯倒了一杯水企图用水敷衍莱格拉斯的胃。
     就在莱格拉斯喝完波罗米尔递来的水后又目光炯炯地盯着波罗米尔时,会议室的门打开了,爱隆和提着纸袋的阿拉贡一边交谈一边走进来,然而所有人的目光只集中在了那个纸袋上。
     “你们来的这么早啊,莱格拉斯,你的父亲让我带话给你,他说他在此次会议的所有表决权都交付给你,”爱隆停顿了一下,颇有些无奈,“莱格拉斯,你可以慢点吃,我觉得你快要噎住了。”
     莱格拉斯边点头边用力把嘴里的三明治咽下去,“好的,爱隆叔叔。那么我父亲呢?他回密林了吗?”
     “是的,他今天一早就回去了。密林和萝林都不太平。”
     莱格拉斯眨了眨眼睛,他已经吃完了自己的三明治,阿拉贡看他有去横刀夺取波罗米尔还在吃的那剩下的半个,于是主动把自己还剩下起码一半的三明治递给了莱格拉斯。
     “谢谢您,爱隆叔叔。”莱格拉斯飞快地向爱隆致礼,然后转过去亲亲阿拉贡的侧脸,毫不客气地接受了伴侣的好意。
     莱格拉斯已经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阿拉贡还站在爱隆旁边看着爱人吃东西的样子傻笑。
     爱隆实在受不了这些发酸的年轻人了,说真的,谁没年轻过?他示意阿拉贡坐下,自己也坐在了会议桌的另一边。
     “既然你们先来了,我就先告诉你们一些事情吧。这次事情不小,米斯兰迪尔带来了一位客人,他是整件事的关键,随行的还有他的几个朋友,我允许了他们来旁听,他们有权知道我们将做出的决定。”
     “米斯兰迪尔?”莱格拉斯有点惊讶,他好些年没见过那位神秘的朋友了,据说他最近和霍比屯的人走的很近。“我好像从五军之战后就没有见过他了。”
     阿拉贡闻言后表情比莱格拉斯还惊讶:“亲爱的,你从没告诉过我你参加过五军之战?”那场争夺黄金的战斗在几年前曾轰动一时,几大势力为了争夺史矛革抢来的黄金而大打出手,也是在那时,他们察觉到了索隆力量的觉醒。
     “你从没问过我呀。”
     “别管这位金发美眉在五军之战里的英勇表现了,”金雳不耐烦地打断他们,后果是他收获了莱格拉斯的肘击,“那个一只眼的家伙到底想干嘛?我们改怎么送他下地狱去?”
     爱隆沉思了一下,“这正是我们这次会议的目的。”
     莱格拉斯还想再说点什么,林迪尔却走过来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他暂时离席出去接过了林迪尔递来的电话。约莫几分钟后,他面色阴沉地回来了。阿拉贡想问他出了什么事情,他还没来得及开口,会议室的大门就打开了。
     “早上好,朋友们。”米斯兰迪尔笑着捋他的胡子,他身后有几个矮个子的年轻人,“好久――好久不见啦!”

tbc

咳,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不)
不好意思消失这么久啦!平时实在是太忙了,各种考试各种课程,想想都觉得心累……
PL这篇到这里已经快要走到尾声啦,这篇完结之后我可能不会再开中长连载啦。因为这一年都会忙碌起来,想要好好备考,所以要开始闭关啦。
不过我不会消失哒!这篇完结后也会陆续产出一些短篇wwww都是甜饼啦你们懂得(。)
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大家,没有你们我真的走不下去,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等这篇完结之后就点梗吧!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照顾!

评论(1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