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

『AL』柠檬茶和芝士

突然勤奋(。)短篇,还是短篇,很短。
史密斯还没更完就在这不务正业,自己都嫌弃自己orz
我真的不是美食博主!

――――――――――――――

柠檬茶和芝士

     莱格拉斯把行李箱放在后备箱,回头喊了一声还在锁门的阿拉贡,后者则笑着绕过来吻吻他的侧脸。
     “走吧,”莱格拉斯伸手去挠阿拉贡的痒痒,结果被反击的咯咯笑个不停,“我们最好天黑前回去。”
    沿着笔直公路一路向前,莱格拉斯坐在副驾昏昏欲睡,脑袋向前一点一点的,怀里抱着个小鹿造型的抱枕往一边倾斜着。阿拉贡偷笑,忍不住拿手指去蹭他的脸颊。
     “唔,”莱格拉斯被那人捉弄地皱皱眉,眼睛却仍然没睁开,“阿拉贡,我好困。”
     “困就睡一会吧,到了休息站我再叫你。”

     莱格拉斯打了个哈欠,抱着小鹿抱枕站在车门旁边,阿拉贡正在拿一根长长的管子往车子里加油。太阳高高悬在头顶,暖洋洋的光让莱格拉斯眯着眼睛显得没什么精神。
     “要喝点什么吗?”阿拉贡加完油把车锁好,向莱格拉斯指了指旁边的便利店。
     强行把神游的思绪拉回来不让自己站着睡着,莱格拉斯好不容易把眼睛睁开了些,思索了半天才回答:“柠檬茶。”
    阿拉贡觉得好笑,伸手去揉了揉莱格拉斯的头发,又把手移到他脸上去捏捏他的脸颊。“一起去还是在这等我?”
     “一起吧。”努力打起精神,开门把抱枕塞到后座去,莱格拉斯甩了甩脑袋,去拉阿拉贡的手。
     便利店里坐在收银台前的大胡子先生看着这对小爱侣腻腻歪歪地进来,在饮料货架前旁若无人地卿卿我我,然后在中瓶和大瓶两个选项间犹豫了大概十多分钟顺便玩起了亲亲,然后拿着小瓶的柠檬茶和一袋芝士卷手拉着手结账。
     “谢谢您,先生。”金色头发那位把找零柜丢进柜台旁装小费的玻璃罐子里,对着他笑得灿烂地堪比外边的太阳。
     如果不是他们俩走的时候还搂搂抱抱,大胡子先生觉得自己还是有可能恢复轻松的一天的。

     太阳快落山了,金色的光在地平线附近晕染成一片片由浅入深的云彩。他们的车停在湖边草地上,莱格拉斯坐在草地上喝一口柠檬茶,把外套裹紧了些。
     “冷?”阿拉贡把后备箱里的毛毯拿出来,披在莱格拉斯身上,把一包芝士卷拆开,“看看你,要不是你非要停在大峡谷那看老鹰,我们这会已经到了。”
     莱格拉斯吐吐舌头,“好不容易路过,顺便看看风景嘛。”
     太阳渐渐西沉,霞光染透了半边天。“我想起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阿拉贡突然笑起来,“我们开车去海滩,结果走反了方向,一路开到了郊外去。”
     莱格拉斯倒在阿拉贡身上咯咯的笑,眼睛弯成弯弯一条缝,“我们还带着本来应该在沙滩上喝的啤酒,跑到全是石头和灌木的野外去生了一堆火。”
     “就是那天晚上,我发现我爱你。”阿拉贡去吻吻莱格拉斯的嘴唇,“那天在夕阳底下我发现我们走错了路,我以为你会生气,结果你却大笑着说‘好极了,我们可以在这露营吗?’”
     “谁会说这样的话?”阿拉贡拥着莱格拉斯,看太阳一点点消失在地平线里,“我当时就想,我一定要和这个人在一起,我爱他。”
     “喔,”莱格拉斯把手从毯子里伸出来,抱着阿拉贡的脖子,“甜言蜜语,我就喜欢这个。”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星夜到来前的最后一缕阳光瞧瞧偷看着这个情人间的吻。
     “芝士味。”阿拉贡捏了捏莱格拉斯的鼻子,“快把芝士卷交出来,我要饿死啦!”

end.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